Thursday, December 16, 2004

The English Wedding (111204)

當ALISON說可以去參加Catherine & Chris的婚禮的時候,心想,要嗎,會不會太狠!??不過,一想到沒參加過在教堂舉行的英式婚禮,加上這是個練習攝影的好機會,就勉為其難的換上我生平穿第二次的西裝,去看看囉!!
今天的婚禮(別問我她們是誰,因為我也不認識??!!), 一切一切就好像電影情節一樣,在婚禮還沒開始的時候,就有小樂團在前面表演,讓整個氣氛就溫馨到不行,

之後婚禮開始,首先,美美的加有氣質的醫生新娘被他爸爸帶出來,之後交給新郎,牧師便開始對這對佳人'說教',內容當然是一些像是,'無論多艱難都要一直愛下去'之類的話,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唱歌的時候啦!這就怪啦!唱歌的時候,前面站了兩男兩女會帶唱,最左邊那個男的,我看的很清楚,唱著唱著還給我唱到舉手晃壘,太HIGH是吧??!!中間還穿插了一男一女,不知道是在吟詩還是朗誦,反正很咬文嚼字就對啦!前後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婚禮就在非常溫馨的歌聲加上牧師的教誨中結束,感覺狠棒,說不定,我的也可以這樣辦喔!!
雖然她們沒邀請我,但我還是祝福她們!!!~_~

美美的Catherine加酷酷的Chris(我找了很多張Chris的照片,他都是那個臉,找不到好看的??!!)

Fulwood Church整個空間蠻大的,加上斜斜的陽光射入,美!!!

這個伴娘,我覺得也挺不錯看的!!!(晃到了,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