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拿那個...厲害喔...

這個老人團,竟然把這週專輯跟單曲冠軍都搶去了,雖然說英國人很懷舊,這樣的好成績,還真是不簡單,也應該是他們沒料到的吧...剛好昨天有看到他們在ITV1的現場演唱,恩,年紀大了,還是跳很年輕的舞,看起來是有一點點好笑啦,但他們現場唱的還是比那個X FACTOR老歌手Barry Manilow對嘴的好多了...題外話,BEN加油...

4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對!對!對…BEN加油啦!
X factor總動員,決賽時要來投票啦~~
(親愛的leona,雖然我也覺得妳超強,完美的不像話…但…我還是喜歡帶點不完美的完美啦...只能跟妳說sorry la!!)

還有,take that的新專輯可不可以快點來啊?? Abba很讚! Scissor sister我也覺得很不錯哦! …其他的還在消化中^^"

12: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衛....
我也在等耶
你可以快一點嗎
這樣沒效率不好喔 ^^

10:12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幫幫忙 兩位
我都聽到要凍起來了
歡迎來拿啊 呵呵

12: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怎麼都沒有寄回來給你弟弟聽?奇怪了~~這還要我提醒嗎?你真的皮在癢了~~~

stan

11: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