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匯差

前幾天想把手中的美金換成英鎊,就到市中心問了幾家銀行和旅行社,想比較一下匯率,最後ㄧ家是THOMAS COOK,匯率其實比一些銀行低,離開前小姐問我,你有沒比較我們的匯率跟其他銀行的匯率,我回答有並告訴他AMERICAN EXPRESS OFFER的匯率最好,他問我多少,我告訴他大概差到16鎊,結果她要我等ㄧ下,按了一下電腦,之後告訴我,'We can match any rate...',我心想!@#$%^&*...

4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看了還是不懂你心想……什麼說 ^^"

9:33 AM  
Blogger brahman said...

最後你在哪裡換英鎊?

12: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是我沒有看懂嗎?
所以結果是........?

10:40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我沒換啊
現在美元不值錢 換了會後悔 所以再等等看

1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