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Lincoln Cathedral (20060708)

趁著夏天還不算正式來臨前,到Lincoln走ㄧ圈。上次來時,是做學校遊覽車,這次坐火車,從火車站ㄧ路走上來,感覺很不一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bolg已經變成季刊了,
這次的夏季刊的第一張天空很漂亮歐~

其實我是為了搶頭香才跑來留言的...
耶...搶到了搶到了...

7 point

3:44 PM  
Blogger brahm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4:03 PM  
Blogger brahman said...

在空中蕩鞦韆的acrobats,身上卻停著一排鴿子。
這個意象很有趣。

4:06 PM  
Blogger kaya said...

還是看了布萊恩的comment,才回頭去看那張照片,取景的時機還真是剛好啊!看來你又進了教堂一次,請相信我…那真的是明確的選擇,因為對面的城堡真是完全”不值得”買票進去看……很無聊很無聊…

不過,看了你的照片,才想到上次我跟我同學去的,好像到現在還沒貼^^"

對了,難得跟廖媽媽一起去玩,怎麼沒來張母子合照啊? ^_^

3:36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教堂是免費的...
另ㄧ邊的城堡 可能是因為天氣熱
沒進去 (還好...)

母子照放家裡就好
不拿出來獻醜了....

5:47 PM  
Blogger kaya said...

吼~~說自已醜就好了,怎麼連媽媽也拖下水…不管!不管!要看有人的照片啦^^"

2:2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是你自己'故意'會錯意吧?
我本沒提是誰醜
不放
哇哈哈哈哈...

12: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難得難得 一定要簽到一下
和果子

4: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黑好久沒有上來留言了!不介意我把你的blog分享給我朋友看吧!他們說你照的很好哦!不要給我暗爽~~~stan

5: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拍攝功力越來越好喔. 加油吧.
Devlin

5:20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To 屎蛋 + Devlin
感謝~~~

2: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