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Erasmusburg - Rotterdam (151005)

呼呼!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更新我的BLOG啦!!!不過,老實說,我真的是感覺愈來愈沒有動力更新這個BLOG,所以各位,以後一切大家就隨興吧,想更新的時候,我就會來更新一下,各位勒,想看的時候在來逛逛...,就這樣囉。
這幾張照片是我十月中,七天荷蘭比利時旅程中停留的其中一小站 - 鹿特丹,這座橋橫跨新馬仕河(Nieuw Mass),橋名是爲紀念15世紀鹿特丹哲學家伊拉斯默思,中文名稱為天鵝橋(的確有像),剛剛翻了一下書,這座橋花了54億台幣...(沒捨麼概念),搞不懂是貴還是便宜,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座橋晚上看起來比白天壯觀許多。 鹿特丹除了這座長相新奇的橋外,還另外有一個新奇建築 - 方塊屋(說不定還有...),下次介紹...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終於更新了...
不過我賭你說下次在介紹可能是在明年了吧?
總之,這個橋還真的蠻漂亮的...
不過我有個疑問:這...這是斜張橋嗎?

7 point

12:27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To 7 point,

'應該'不會啦~~~
沒沒 一點都不斜 很直很直

1:53 PM  
Blogger kaya said...

哇~~要等到你一篇還真的是不容易,
不過,沒想到你心不在荷,但照出來的照片還是很讚哦! 怎麼我以前去好像沒看到這橋啊 =P

不過,從照片看起來,七分可能說的沒錯,這橋看起來好像是斜張橋結構沒錯哦! 斜張橋可以說是早期吊橋的一種改良,算是一種比節省成本的結構啦!

對了,記得你家今天(台灣時間)有人生日,特別也來祝賀一下囉(雖然還沒機會認識^_^)!嘿…現在才想到…是在在萬聖節出生呢!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特質呢?

9:16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感謝KAYA的講解 原來如此
我還想橋哪來斜的壘

挖哩勒...
很近爆...
沒錯啦
萬聖節是我女朋友的生日
特質?
沒有吧
難道要長的像南瓜嗎???

11: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台北死小孩
並不需要長的像南瓜吧?
是你照相技術太好?
還是那座橋太美囉?
下次我也要去
看那一座神奇的橋

先謝謝Kaya的祝福
我那天真的很高興
他真的很用心
我會回英國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還是有機會認識妳唷

3:48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
我還在想該怎麼回...真是小小給他不習慣

想去喔
改天再帶你去(先去瑞士好不好...男女朋友不去那種小鳥地方的啦...)

11: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看來大衛恢復正常了,不錯不錯!
可以到處玩真是好啊...
現在想「趴趴走」都有點不太容易 >"<
時間都卡死了

9:09 AM  
Blogger kay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座橋很有現代感啊
照得很不錯
果然DAVID對有規律的事物情有獨鍾
BRIAN

3:58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To Brian
我自己也有發現
的確 我對有規律的東西較偏好 也拍的比較好些
換言之
我對不規則東西 掌握到的感覺就比較差
所以這方面 我得好好萊練習練習啦...

To everyone
我想我還是會盡力更新我的BLOG...

8:05 PM  
Blogger kaya said...

嗯~~因為昨天用詞不當,自請處分請大師兄刪了…所以,再來留一次好了^_^(當然不是給版主><")

To 萬聖節出生的女孩,
當然當然,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見見,放心,我人很好,不信你問大師兄^_^ 要記得提醒David別占了你所有的時間,要留一點給我哦!^_^

8:41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等她來參加
再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阿內可以嗎...

9:12 PM  
Blogger kaya said...

可~~ ^_^

9: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期待期待!
別忘了一大群朋友等著你介紹萬聖節出生的女孩給大家認識喔!
選中天蠍座的女孩,有眼光!

11:24 PM  
Blogger Artpartment said...

那座橋很像變型金剛,折起來很可愛~http://fotologue.jp/#xgo/folder/5310894

5: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