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我從西班牙回來...一個多禮拜了...(100905)

先把照片貼上來
其他的改天再說
累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Barcelona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evill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Cordoba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Granada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Madrid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egovia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vila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Toledo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Consuegra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El Escorial

2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錯!很壯觀.只可惜沒有解說.等有空好好導覽吧!

3: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你這些照片真是太好了
我都已經複製存下來了
(放心...
我不會騙人家說是我自己照的,因為也沒人會相信 哈)
大大彌補我們上次去西班牙只有瘋狂照自己
都沒有照景的遺憾
這些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那時候怎麼都沒注意到???
可能是那時候眼睛裡只有櫻桃 哈哈
還有別的照片嗎
不能藏私喔
超讚的啦^^

12: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啊
看的我瞠目結舌~~~
請繼續放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照片上來
我要看西班牙美景~~~~~~

6:1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To 公主
我當然相信你啊
下次再放些上來給你看

To 小小妹
不錯不錯
說留就留
夠阿撒里
我'應該'還會再放幾張吧
但要等一小下囉...

To 那個匿名者
應該是皇后跟皇上吧...
解說喔
好像有點難
再看看吧...

8: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會相信是我照的
還是相信我不會笨到騙人家說是我照的啊.....

10: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那幾個風車好特別,跟荷蘭看到的風格不同!
是哪裡呢?
記得有空要補上說明喔!
這樣才知道下次要選擇哪裏去玩阿!
謝啦!

4:29 PM  
Blogger kaya said...

哇~~你下面標的都是地名嗎?
怎麼這麼多啊?你是去了幾個地方,嚇死我了~
西班牙南部真的好豐富哦!可以看的東西好像很多,鳴~~~看了又傷心起上次錯過的可惜。

文字不寫沒關係,先讓我們看看照片也行啦^_^

11: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好美的照片唷
尤其是聖家堂那一張
真可惜我們當初並沒有上去
感謝你幫我們拍攝頂上風光

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故意要多加那一句
"比我們拍的好看"
是真的很喜歡你的作品
我也是你的忠實fan啦

10:05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To Kaya+Alison
下面的英文就是地名啦..
我有帶很多在當地拿的旅遊資訊
想要的可以跟我拿去看...

To 猴ㄟ
是MENG兄在那邊鬧嗎?
你幹麻好像是來道歉似的...???!!!

2:06 PM  
Blogger kaya said...

什麼時侯才要把其他放上來啊?
等好久了哦~~
對了,我下午有打好幾次去你研究室囉!
你們是不是在開會啊?

4: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ㄟ 下禮拜哪天有空 我禮拜四走喔..

2: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雖然小小妹很久以前就叫我來看照片
(還說是你強迫她來看的 哈哈)
但是 因為太忙太累 都沒開電腦 所以現在才來看
叔叔不會怪我吧?!^^

照片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讚!!
多放一些上來啊!大師!!

1: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DAVID:
等你更新Blog快等的發霉了啦...
來一點新的照片好嗎?

如果想買初學者的數位單眼相機
你會推薦那一台呀...
不是想學攝影
只想偶爾拍拍不一樣的感覺

最近富士出一台S9500哦!
好像不錯咧!主要是中文介面..

........和果子

5:0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天啊
我對相機沒熟到可以給你建議內...
你可以問問你另一個朋友
好嗎
抱歉囉...

7: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真是太扯了啦...
結果我的巴黎變成三日遊
還去頭去尾的><
去荷蘭也要照美美照喔
最好要有風車的唷...呵呵

12:58 AM  
Blogger kaya said...

哎~~盼了這麼久,盼到你都又要出發了,
還沒看到一點西班牙的介紹……算了,還好照片照的賞心悅目,我要求不高了…荷蘭也比照這樣,多照些好照片就行了……不過~~要。多。一。點。><"

8: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完精采的西班牙回顧之旅
很期待看到你到荷蘭比利時的照片
可憐的我
不能再去舊地重遊
只好請你多多照相
讓我再次重溫舊夢囉

幹麻不接受我介紹的廠商招待啦
包你吃好喝好...哈哈

1: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說....廖大少,
您回來不只一個禮拜了吧?!
雖說你去西班牙參觀的多是名勝古蹟,
但也別讓自己的blog感覺也走入歷史好嗎?!

7 point

11: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您的相機走在西班牙路上是放在包包裡,還是直接給他掛在脖子上呢?我9月要去西班牙,很擔心相機會被搶走。

1:59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HELLO 匿名者
我都是掛在脖子上的 (整天)
被搶走 應該是不會吧 我想
感覺西班牙的治安比義大利好很多
如果你是男生 掛在脖子上應該是很OK的我覺得

12: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