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最近是怎麼了...? (180805)

和之前幾次旅遊一樣,似乎不忙到前一兩天是閒不下來的,加上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我記下來了,不會發生第二次),整個人感覺其實蠻不想去旅遊的。有了上次一個人在波蘭玩的經驗之後,其實已下定決心部在一個人旅遊,但實在是在英國要找伴玩,自己的時間已經夠難僑了,在加另一個人,可能改機票時間的錢,不知道要付幾次。 不過,當然是說說啦,該訂的票都訂了,不去會對不起自己的...,希望心情趕快CHEER UP起來,事情已經過去了...

我自己已經搞不太清楚,我有多久沒更新這個BLOG了,但我想,應該,會慢慢回上正軌吧...
(各位想關心我的人,別問就是最好的關心,時間久了就會漸漸忘的)

1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搞不好你旅遊回來 心情就變好啦...


*搞不好你在西班牙會有"豔遇"喔

9:1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那是一定的啦!!!
不會讓他影響到我的行程的啦!!!

10: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衛是失戀嗎?

4:55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失戀是什麼啊?...

9: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eer up! ^_^

10: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t was me...奇怪! 為什麼剛剛選了"other"卻沒位置給我田名字ㄌㄟ?

Anyway~~~cheer up! Have a good time in Spain!

10:53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當然啊...
那是一定要的啦!!!

11: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囉!!!
還有...
你一定會狂愛西班牙的^^

9: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你是否出發了...
我剛去六十石山回來
在金針花海裡,看到一字排開的攝影器材
我突然想起你..也許有機會你也會置身花海中
拍拍台灣的美..
好嘛好嘛「別問」就「別問」
否則你一定會給我瞪很大的眼睛說
「你白吃哦!別...問」
別呆了..誰要問你呀...

我只想期待看你的作品
好好去西班牙...
玩玩玩
拍拍拍
Po po po

否則其餘

免談...

好好去玩哦~

5:15 PM  
Blogger kaya said...

Anyway, I believe that you will feel must better after the trip.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_^

Don't forget to remind your mom to take her gift from me. This is my final week in Taiwan.

5:32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MAX
你不用想太多
我在這一點都不無聊的...
歐 香蕉喔

沒問題!!!

1: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要去西班牙玩了真好!!!
那時候你說要去西班牙玩時,本來想問你說我能不能跟說,旁敲側擊了幾次,發現你都沒有題我我要步要去,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問囉~~~!
但還好啦,後來我要回家去渡假囉~~~所以不能和你去玩啦~~!!!
自己保重吧!!!

PS:有豔遇記得要照像給我看啊!哈哈!!

6:58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那時候我們都不懂事 挖哈
現在彼此了解後 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下次一定第一個問你)

你回台灣要幫我玩到虛脫才能回來喔...
幫我吃麻臘火鍋 雞排 臭豆腐 哦啊間...

11: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齁
馬克本來的確是很想在這個時候去西班牙的齁
啊你們這兩個人是在裝不熟個什麼勁啊
真是...
太有趣啦

1: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