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Sheffield聖誕節點燈 (201105)

星期天,從KAYA小姐那得來的消息,G4要來SHEFFIELD點燈,馬上急call馬醫師跟算命仙,沒想到,她們倆連想都沒想直接說好(夠阿撒哩!!)。整個活動,大約歷時一個小時左右,但對我們來說,只是想聽聽G4的現場演唱,想當然,會來唱一定是有新專輯即將發行才會來,要不然很難想像會願意來SHEFFIELD旦旦只為了點燈。雖然總共只唱三首歌,但她們的現場演唱聽起來的確是跟專輯幾乎一摩一樣,換言之,功力真的是不錯啦...。平時穩重的算命仙在當天的行為舉止,即可看出,那天他似乎非常的瘋狂。

PS.G4出場前,有一對兒童節目主持人出來耍寶,我一方面不認識他們,加上覺得他們實在事務好笑,所以就跳過省略不介紹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不是我要說,她們四個總是會有一個不站在燈光下,加上又動來動去,真是有點難照...

1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攸 G4怎麼可以在我走了以後 才去Sheffield阿...

2:59 PM  
Blogger kaya said...

哇~~拍的超讚!
紅線果然跟小小白還是差很多…我也要這照片啦!特別是第二張的感覺拍的很棒,時間抓的剛剛好~~讚!!!

(可不可不借貼啊?我當然會放上你的大名囉 =P)

9:56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污烏...
自便...

To Clair
在台灣爽的人
還會在乎捨麼英國的G4嗎???
呵呵...

1: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來真該投資台數位單眼
拍起來果然效果好很多
不然老是跟Chris搶相機不太厚道!

11:3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ALISON
趕快來敗一台吧...
不會後悔的喔...

12: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來跟你說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好像很忙的樣子喔
(因為你比其他人寫的少:P)
功課加油^^
Merry Xmas^^

9: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 這個G4就是之前X-FACTOR上選出來的那個G4嗎.....

3:27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Dear elfin
對啊
就是那四個從 X FACTOR出來的

5:21 PM  
Blogger ~*xiaoming ^ ~ said...

很久以前就看過你的blog,
你的網子是那麽的容易記,
曾經我和他一起看你的照片。
欣賞著我們喜歡的東東
但是那已經結束了。

7: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saw your blog....really nice pictures!! hcpen

10:57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xiaoming?!!!!!
Who r u?
Do I know u?
Were u one of my classmates before?!!.....
Jesus... let me know it please...

1: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vy: 為了不食言而肥 我也申請相簿囉, 可是我們的設備比不上你們啦, 加減看囉 !

7:54 PM  
Blogger kaya said...

嗯~~為了怕你的網站都沒用會被關起來,也怕我的帳號都沒用會失效,我來留一下言好了……
David小弟(誰叫你排行第四,我是該叫你小弟吧…哈),請問你今天有要來化學系拿數據嗎?我有把你的東西帶來了哦!來要記得說一聲哦!要不然我明天親自幫你送去好了^_^

12: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