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突然想到...

可能是因為晚上鹹鹹沒事,突然想到之前ㄧ個朋友,幫我看命盤,說我現在的十年大運,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旺的ㄧ段時間。我現在的確過的很好,沒什麼事情需要我特別操心煩惱的,但ㄧ想到,'最旺'這兩個字,就覺得有點怕怕的,現在是最旺,怎麼也才這樣,呵呵??我是不是應該少點慾望,慾望少一點,多知足些,是不是不管命盤上顯示旺還是不旺,在心理,都可以感覺過的不錯?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所以他的意思是要你快畢業,
把握這十年能賺盡量賺是嗎?...-_-"

12: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只要覺得自己很旺,就會一直旺下去的啦
我就覺得我一直很順利 哈

10:35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To 7 points:
被你花現了...

To Cu Cu:
那如果我跟你感覺剛好相反勒
我覺得還不夠旺內...
金燦 金燦...

10: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自己不是和我說 不要太相信咩
好運壞運就以平常心囉..
一切就會很順心的..

和果子

1: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表示你還年輕啦
有衝勁也是不錯
我是安於現況的老人 ><

10: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要是你我也會這樣想...
不過看到你這樣講...
我想我現在心裡覺得好過一點了
因為我是被人家講說:

『二十八歲過後就會漸漸不衰了。』

然而事實是,當初覺得一點都沒被安慰到
因為代表本人要衰到二十八歲,
而那年,我二十三歲。

11: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