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04

Fountains Abbey 之二 (041104)

今天一整天下來,照的相片超過800MB,由此可知,觀賞的景點不止單單一個泉水修道院,還包括了皇家斯圖德萊水花園(Studley Royal)。從泉水修道院旁流過的史凱爾河(R.Skell),促成了整個皇家斯圖德萊水花園的建造,於1718年開始,由艾茲勒比(John Aislabie)父子開始整修泉水修道院及開發附近的森林土地,加上之後幾代繼承人的努力,使整個水花園隨處可見造型優雅的建築物及精心設計的景色。
月池 (Moon Pond) 雖然沒仔細去看,但我想中間那位先生該是藝術家羅丹的'沉思者'吧
從安寶琳之座看到的景,遠方就是泉水修道院

位於小瀑布旁的一個景

'親愛的'公園,裡面的'親愛的'脾氣都很好壘,被我們追著照都沒生氣,還跟著我們一起跑,只是是背對著我們,用逃的!!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