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F4/流星雨 (270405)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開始有了這麼個'特殊'的習慣、嗜好,就是每個星期會在固定時間看各國流行音樂、電影排行榜。星期三看日本公信榜加美國告示排行榜的專輯榜預報,星期四看完整的美國告示排行榜,星期日晚上看英國的,外加一個,電影的排行榜,星期日晚上公佈美國當周的排行,星期三公佈英國的。我也不知道是為啥?看排行榜有那麼重要或有意義嗎?好像也沒有,但說真的,漏掉任何一周排行榜,我就會不知不覺的在意,所以出國玩完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補'看,當兵時,每個週末放假時都會上網看,似乎似乎沒有一件事可以停止讓我做這件事一樣。會寫照篇當然是有原因的,看了好幾年的排行榜,第一次看到台灣的歌手或電影打進這幾個排行榜,是誰這麼有魅力ㄋ?說了其實也不奇怪,就是F4啦,本週日本公信榜專輯榜第六名,說真的,這讓我有一點點意外,因為在日本這種偶像特別多的國家,加上近幾年來韓星大舉入侵日本,讓這麼愛國的她們,也無法避免這波韓流,而F4竟然能在這種雙重競爭下,打下他們自己的市場,說真的實在是不容易啊!!!
想加入我的可以看看囉!!!
日本公信榜 http://www.oricon.co.jp/
美國告示牌 www.billboard.com
英國金榜 www.dotmusic.com
電影排行榜 http://www.imd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