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04

Fox House Inn 賞雪記 (251204)

從來就沒看過狐狸屋被雪蓋過的樣子。我跟P也不免俗得在這打了場小小的雪仗!!!其實,被雪球打到,並沒有想像中的痛喔。


這時候就沒人要坐囉!??

無頭的我

Stanage Edge 賞雪記 (251204)

清晨四點多才洗完澡準備就寢,早上九點多表哥'車人表'就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出門,我心想應該還早,之前看過地圖,感覺起來至少要到十二點以後他才有可能到,沒想到十一點多就到了!!!我趕緊呼叫鼻涕二人組準備款款(老K竟然捨棄我們),準備讓車人表好好見識一下什麼叫真正'雪景'。果然,老天很眷顧我們!顧慮到我們只有睡短短的幾個小時,讓我們看到了這些美美的雪景!!!
不用懷疑,系金ㄟ!!!斜斜的夕陽射在白雪上,就變成了金黃色的!!!

當時的溫度非常底,但還是可以看的到一些英國人不怕風寒的在山區雪中健行。

在回家的陸上最後照下這兩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