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05

許多雜事 (020405)

可能是因為再一個月就要去義大利玩,下星期一要辦簽證,加上鏡頭的事,西班牙朋友婚禮的事,四月的報告等等等,真的是把我搞的有點昏頭轉向,我常覺得許多許多小事加起來很可能比一件大事還難完成,就如同現在,辦義大利簽證的事,從一開始打電話預約簽證就非常不順,雖然接下來也沒遇到捨麼大問題,但訂旅館、訂火車票、看旅遊資料等等,加上早上在實驗室做實驗也實在是不太好意思在老闆面前直接上網查一些有的沒的資料,只能利用晚上跟週末時間,一旦時間被分割開來,做起事來就會感覺更不順,更沒辦法一氣呵成。
就當讓我吐吐怨氣吧!英國人的辦事效率實在是很差很差!(做事有條理不代表效率要差到這種地步吧?)每次收到無論是水費、電費、瓦斯費帳單,一定都有錯,每個月都在打電話抱怨,還是不是一樣,手機明明已經告知不續約,他又偏偏說你沒說,真的是吼,很難溝通ㄋ!!!每天晚上回家已經夠累了,還要被這一堆鳥事煩,唉!!!不過也只能在這抱怨一下啦,日子還不是一樣得過 呵呵!!!
狐狸屋拍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