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Max的大阪燒 (160405)

一個人在英國生活,凡是都要自己打理,包括我最不擅長的吃。其實每一餐都得想要煮啥時,真的是很累人也很煩人的的,這時就得感謝一下從前天天燒菜給我吃,現在在巴西爽的老媽啦!可能是因為我可以吃的很隨意,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會想把燒菜給學好,當然有另一個原因,跟我住的朋友,個個都是身懷絕技,都可以讓我吃到好吃的菜...(Ted很久沒吃到你的大餐啦,忙完後來一大ㄊㄨㄚ吧)?!!
馬克司從前天就說要煮大阪燒給我吃,昨天一起去TESCO的時候,也買了該準備的料,今天下午在我的要求下,五點半就開始做,其實做法還蠻簡單方便的,但要把菜跟麵粉團辦的均勻室友點小難度的,還有翻面時也不是太容易,一不小心會毀了那整張皮。雖然他從開始做到我吃下去那一刻前,都一直擔心會做不好吃(因為在日本不是用麵粉做得),但是...,當我咬下去第一口,就知道,拜託!!!是超好吃的好不好,真的很好吃很好吃...,不是我亂蓋,跟Ted煮的牛肉麵一樣好吃,OK?!!
唉!!!沒吃到的你們就看一下照片吧,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