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04

The English Wedding (111204)

當ALISON說可以去參加Catherine & Chris的婚禮的時候,心想,要嗎,會不會太狠!??不過,一想到沒參加過在教堂舉行的英式婚禮,加上這是個練習攝影的好機會,就勉為其難的換上我生平穿第二次的西裝,去看看囉!!
今天的婚禮(別問我她們是誰,因為我也不認識??!!), 一切一切就好像電影情節一樣,在婚禮還沒開始的時候,就有小樂團在前面表演,讓整個氣氛就溫馨到不行,

之後婚禮開始,首先,美美的加有氣質的醫生新娘被他爸爸帶出來,之後交給新郎,牧師便開始對這對佳人'說教',內容當然是一些像是,'無論多艱難都要一直愛下去'之類的話,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唱歌的時候啦!這就怪啦!唱歌的時候,前面站了兩男兩女會帶唱,最左邊那個男的,我看的很清楚,唱著唱著還給我唱到舉手晃壘,太HIGH是吧??!!中間還穿插了一男一女,不知道是在吟詩還是朗誦,反正很咬文嚼字就對啦!前後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婚禮就在非常溫馨的歌聲加上牧師的教誨中結束,感覺狠棒,說不定,我的也可以這樣辦喔!!
雖然她們沒邀請我,但我還是祝福她們!!!~_~

美美的Catherine加酷酷的Chris(我找了很多張Chris的照片,他都是那個臉,找不到好看的??!!)

Fulwood Church整個空間蠻大的,加上斜斜的陽光射入,美!!!

這個伴娘,我覺得也挺不錯看的!!!(晃到了,不好意思!!!)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好溫馨~
真是浪漫~
真是特別的經驗~可以看看英式婚禮吔~

11:50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沒了!
剩下一些老怪物跟嬰兒的照片!
一樣是當然的啦!
兩張是我的
一張他學我
不一樣也很難??!!

8: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哥這就不是我再說你了,你的審美觀點本來就跟別人不一樣!所以你把你的事情講出來~~當然會受到大家的譴責啦~~~哈
我只能說你很缺乏安全感哦~~〝她(照片那個)〞應該可以保護你,她有練過~~~別擔心啦~~
STANLEY

7:45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他只是肉肉了
但蠻美的OK!!
你們這些人真是怪怪的壘!??

12:19 PM  
Blogger kaya said...

哇~~這麼久沒來,多了這麼多,
沒錯沒錯,德朵你要仔細看,
我blog上有兩張照片可是有寫上Y.P..Liao的哦~
你這樣說可會把我害死~~~
至於,那張有卡片加花的,真的是我們大師兄的點子,很難得是吧!?
呵~~看來照像真的可以讓人把直線變柔合^_^
我有先看看,發現取景不同,所以…就還是放囉!

另外,我得幫忙証明一下,那伴娘真的是很可愛啦~
可是,大師兄選這樣,真是是讓她,更壯了點…不太好吧~~
可惜我的也都是晃到,要不就是ISO調太高…所以,也救不了她了

6:34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愛壓! 真不好意思!
我自己都還沒看到照片
KAYA就已經拿走我的記憶卡 所以他把一些比較好看的都先貼啦!
沒有"更不錯的"了 就這些了
拍ㄙㄟˇ!!(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婚禮進行時 我們是不能走動的 跟你那天狀況一樣 加上我的相機照的時候會有ㄎㄚ擦的聲音 我也不太好意思照)

說老怪物是一點都沒有太誇張
下次貼一張嚇嚇你!!

12: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