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04

小黃貓 (241104)


回家的路上,看到它,對看了二十秒,決定給你來幾張特寫。照著照著竟然給我'酸',害我只能隔著欄杆給你照。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黑白的感覺~雖然我不喜歡貓~
但是這一張是我唯一覺得貓是不可怕的~

和果子

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它在想什麼
挺聰明的
CAT

3: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師兄的功力真是愈來愈不同凡響!
投資好相機跟鏡頭果然是明智的

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個blog呢!!??

傳說中的師姐

3:0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誰是我傳說中的師姐啊
是唉吏森嗎?

真是很感謝幫我戴鏡頭來!

7: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