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04

Fountains Abbey 之一 (041104)

持續了幾個星期的鳥天氣,趁著今天的好天氣,跟老闆請了假,和幾個'台灣'朋友參觀了在198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位於North Yorkshire 赫赫有名的泉水修道院。每年吸引大約三十萬名遊客的泉水修道院是 National Trust's 最多付費參觀的景點。這座由13名聖本篤修會的僧侶在1132年創建的修道院,1539年被亨利八世下令摧毀。

Abbey Church


圓頂地窖

9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我喜歡第二張,由下往上拍的感覺不錯,
特別是配上那個圓拱…感覺很特別…
這世界文化遺產,果然是有它的美~~

3: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最喜歡最後一張,感覺很棒~
可是我很好奇,為何你們拍照時,都不會有「閒雜人」等呢?
難道沒有觀光客嗎?......和果子

1:59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我也想過
當天的遊客真的不算太多
但因為他整個佔地很大很大(下次在貼)
所以可能把遊客都分散了吧
一年三十萬,一個月平均兩萬多,一天將近一千人
恩 感覺不出來是真的!!
可能春、夏天人比較多吧!!

2: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soga~
那冬天是啥模樣呢?
要不要冬天時再去取同樣的景來看看
放在一起比比看,一定很有趣............和果子

3: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第四張,一直很嚮往歐洲的傳統建築,那些圓拱式的柱,超讚~~~有十字架在旁邊襯托!很祥和哦~~~去美國也要去一些有意義的景點,上次拍太多海邊了~~~靠~~~哈
Stanlry

2:49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美國?!!
我猜可能沒有太多這類的建築物喔!??
歐洲比較多
去紐約照超高摩天樓啦!
我超想的說!!!

6: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三張和其他被毀的修道院差不多
二張感覺它的宏偉壯觀
四張發現它的美
不賴

姆貓

12: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T 'S REALLY VERY BEAUTIFUL FROM asus KID

3:0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天啊天啊
皇帝百忙之中回COMMENT了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會肝八ㄉㄟ的!!

12: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