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04

Manchester United Old Trafford Field (171004)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過正式的英國職業足球賽
倒是今天先來一趟曼聯球場的參觀
和美國的職業棒球場相比
這座興建於1909年的曼聯球場倒是沒想像中的巨大跟高級
但畢竟這個在1999年拿下三連冠 (Premier League, FA Cup and Champions League) 還是有它致命的吸引力

想像著每次看電視轉播中
那些球迷激動的神情
心理暗自地打算
這輩子一定要來看一場紅魔鬼對兵工廠
開始期待...

7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真是太沒禮貌了!!
連本天王的名子都不知道!
-_-!
太過分啦!!!

10: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紅色的椅子配上綠草畫面不錯看哦~
.....和果子....

12: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Ya-Pi竟有如此高超的攝影技術呢!
呵呵~Ya-Pi~
~債主~

5:39 PM  
Blogger kaya said...

聽我室友Aun說,利物浦的才是最棒的(當然有可能是因為她支持那隊才這麼說)。所以,她說她會找機會去利物浦球場看一次球賽,有沒有想要去比較一下啊??

6:55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天啊
誰是債主啊?!!
越來越多這種九怪的人充斥在我的BLOG了
拜託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 麻煩偷偷寄EMAIL告訴我你是誰OK?
感恩感恩!

利物浦隊喔
自從歐文走後 戰績就不太好 我就不太關心它了也
拍ㄙㄟˇ!!

9: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去去去~~看比賽!我去美國也要去看大聯盟.NBA AND NCAA!享受一下吧!別太省啊!哥~~~有機會去就去享受一下吧~~不然你等我!我去找你再去看~~~
Stanley

3:10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沒人邀請你來喔??!!!

6: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