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04

2004-2005 台灣同學會 - 迎新活動

雖然早上的市區導覽沒多少人參加
一度讓我們這些舊生有點小緊張
但'九怪'的台灣人在中午吃飯的時刻還是'都出現了'
七十多個 應該算是破了之前的紀錄了吧
雖然菜不是太美味可口 大家之前也都不認識
但這些都不重要 台灣人馬
見了面 總是有講不完的話
而我勒 還是一如往常的在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表現的很沉默 (連自我介紹都溜掉!)
直到我看到了'她'...


7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Wooo....她??
是那個她啊?
也不順便post照片上來看看,
汪費我和德朵夫人這麼努力幫你照"她"說~~

不過,你沒有很安靜啊??
你應該是一如往常的"吵",直到遇到"她",
才變安靜了吧!????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喜歡就去追呀~
還等什麼呢?~

~和果子~

9:05 AM  
Blogger MyBlog said...

菜鳥
行動了沒阿
不要浪費我那天的口水
教了你那麼久
就用那一招大絕招吧
保證立刻見效
沒成功不要回來件我們三個老人
我們不承認有這麼不成材的學弟
對吧?紅軍/RICK?
聽老人的話準沒錯
記得阿"打鐵趁熱"

Albert 老你一百梯的學長留

2:50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好啦
別吵啦!
下禮拜看他會不會一起去賞楓囉!

2:35 PM  
Blogger kaya said...

Alison...我下次給你看照片,
你再好好給她鑑賞一下~~

Albert…
什麼你的第一次”留言”
是留給這個菜鳥而不是我呢???
鳴~~~

很不平衡的kaya

3: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自我介紹誰認識你啊TAIPEIKID

4:0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Come on!
That is not important at all!

10: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