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04

The Strines Inn - Yorkshire Pudding (240904)

今晚終於吃到傳說已久的'約克夏布丁'
花不到七鎊就可以吃到'Giant'級的超級大布丁
外圍是吃起來很像油條的布丁皮
內容物勒:
上層是一片很大塊的牛肉 淋上他特有的醬料
配上下層一些新鮮蔬菜
讚!!
(照片是朵朵夫人用穩固的機器手臂照的!)




9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沒錯~~"讚"!
真的是不可錯過的英國"難得有的"美食哦~~

ps.最好先確定那天是英國廚師掌廚 ^_^

5: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聽你說是布丁,以為是甜的!但是又說加了牛肉,雖然當初我以為那片是雞腿!其實我原本以為這是啥啊?英式自助餐哦!還有雞腿飯!所以我就繼續往下看了!原來是布丁,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英國人也那麼愛搞怪哦!
stanley

5:44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你來啊!
我帶你去吃!
朵朵她們小倆口一定會跟!!!

1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種怪模樣的東西好吃呀~(懷疑中)
到底是甜或是鹹呢?
尤其是那一層布丁皮?是啥味道?

3:57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是鹹的!
那層最最最好吃啦!
像吃油條的口感!
讚啦!

12: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哪~會好哦~
油條不是該脆脆的嗎!
像布丁皮,看起來滑滑地吔~

你會說好吃,大概就不錯吃吧~
難以想像~

~和果子~

4: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英國還有這麼奇特的料理下次去一定要吃吃看我有多看好幾眼視覺上的享受 讚

3:51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下次?
也就是說有上次囉?!!
這樣的人不多喔!!!
債主??!!

8: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麼有點像蹄膀!

5: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