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04

Chatsworth House - The Hunting Tower (161004)

台灣同學會的第一次出遊 如預期般的 參與的人數少的可憐
但卻一點都沒影響到我玩的興致!!

因為已經有進去Chatsworth House兩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並不太想再花七鎊進去看這個'灰雄'豪華的豪宅跟花園
倒是想去看看一座位於它附近小山丘上的塔 (The Hunting Tower)
和大家分開後 自己變朝著塔的方向前去 大約二十分鐘的爬坡路程 就到了這座小塔的位置

一對來自Nottingham的夫婦和她們的狗 正坐在前門享受著溫暖的日照
經過我上前的詢問 才知道原來這位太太 租下這座塔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先生(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多少錢可以把這座塔租下來 她不說!)
好不容易爬上這座小山丘 心想一定要照到Chatsworth House的全景才不會浪費我的腳力 (雖然我知道這座塔的塔頂應該是不錯的地點 但心理對冷冷的英國人實在是不敢報太大的希望)
可是眼看四周 往下眺望的景都被大樹擋住了 於是我就繼續往上爬 試著找到更高更好的位置
結果失敗了 在回程經過塔的時候 決定厚著臉皮去試試看 結果 哈! 那位先生竟然跟我說'跟我來'
而且好像還一附很神秘的樣子壘 哈哈哈! 我真是不敢相信 我竟然進去參觀了她們租下來的塔!!
塔的裡面有四個房間 廚房 客廳 兩個廁所 該有的都有 雖然無法和五星級的飯店相比 但裡面的擺設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大概也沒多少人住過這種塔吧?!!

就這樣 我照到了我想照的Chatsworth House全景 跟她們道謝後 下山的路上想著想著 還會笑壘!
很棒的經驗!!! 真的!!!

8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所以那一對貴氣十足的夫婦
花了582鎊 租了三天!
...

11:41 PM  
Blogger kaya said...

哇~~聽起來就覺得很幸福的樣子,
難怪你那天雖然沒見到你的"目標",但還是一幅很開心的樣子,
我想…這種旅程中的偶然,才是最讓人印像深刻的吧!

4: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與人搭訕、攀談,還能達到目的,真是不錯的經驗呢!
如果哪天去英國,Yen-Po也能招待我去住這個三天五百多磅的小塔,哇!那可真是太幸福了呢~~(不過,Yen-Po會說:做你的白日夢吧!)
~超可愛債主~(債主很多嗎?猜猜看!)

4: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想我可能猜得到,「誰是債主囉~」看來利息欠了不少錢呢~哈哈
那個塔周圍都沒有別戶人家嗎?住這種塔不會有.....「鬼嗎?」
那去住,不是要自己準備很多吃的東西去煮嗎?
否則...喝西北風嗎?..
好唄~看那一天等No1發達了,招待我們去住住吧~房間不是很多嗎?
第三張是全景...費了Taipei Kid 九年二虎之力,有一種秋的感覺
很濃
~期待有更多的作品,和我們分享囉~........和果子

4:36 AM  
Blogger kaya said...

這張是我覺得你放大照片後,讓我改觀最多的,
看起來不再只是霧霧的,而是一種朦朧的美哦!

4:30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歡迎你常來SHEFFIELD喔
大家可以一起出器玩!!

1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讚讚讚~~~比較中式建築和西式建築,各有各的特色!但是外國人的想像力,好像比中國人多了那麼一點點!看看那個奇怪的塔,好棒~~他的裝潢可真是典雅!享受~~真的是很享受~~
哥,你進步了哦!以前買個小東西都還要我陪你去〈記得嗎?買除疤液在高鳥屋的那次....哈〉!現在竟然可以厚著臉皮去問人東西!不錯哦!果然這幾年你改變很多,好的方面哦!這是好事~~
對了!最近在準備出國的事誼,才體會到你當時的心境!想跟你說聲謝謝,一直都沒機會~~~謝謝對當時的我,多般的忍讓~~但是我在決定要出去之後,似乎有了跟你相同的心境!只想跟你說一聲啦!爸媽和你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啦~~謝謝你狗狗阿~~

3:06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小弟
麻煩一下
不要在鋼鐵男子的BLOG上亂透露太多我感性的一面
挖哈哈哈哈!
更重要的是
不要吐曹我!!!
呵呵!!

6: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