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04

Carsington Water (241004)


在PEAK DISTRICT看到的第二個湖
短短的一兩個小時
天氣變化之大!!

6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哇~~下面那張好酷,好像有什麼神跡要發生了說…
下次我也要試試,把那樣的光線照下來!

4: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英國的天氣真...我怎麼也難以相信這兩張是同一天照的
不過蠻不錯的
好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
好一個陰霾得透不過氣的日子
真是的 CAT

9:53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真不好意思
從小就不愛看書
所以不知道張先生跟我寫的一樣
(是我跟他吧?!!)
呵呵!

12: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夠屌~
很像你的風格~新版面
照片變大了,果然很不一樣
不過,如果你的照片不要加邊框會不會好一點呢?(個人淺見啦)
我都拿來當成桌面的照片~
你親愛的「姆貓」說「改天要來我這兒學數位相機的照片傳到電腦去」
她知道你有這個版嗎?
我可以請她看看囉~
我想你的NO1情人,會更加崇拜你喲~呵呵~
你這兒真可惜(沒有表情符號)~

2:44 PM  
Blogger kaya said...

嗯~~就如我之前說的,
這純黑的版面,真的是讓每張照片都跳出來了,
也不知為什麼,照片的質感還真的是提昇了許多,可是…
這搶眼的照片,真的讓我一來這,眼睛就只搜尋照片,
會無意識的忽略了裏面的文字說…
不知道這是不是你要的感覺呢??

9:35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不知道也!!
我就是蠻喜歡BACKGROUND是黑色的
看了就不想換了!
呵呵!

6: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