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04

Lincoln Christmas Market (041204)

一年一度在林肯辦的聖誕市場,大部分的攤位都是賣跟聖誕節有關的裝飾品,參加的人超乎想像的多,多到大部分的攤位,我都沒有進去仔細瞧一瞧,因為根本就擠不進去馬,加上天氣從早上有日照溫暖的天氣,沒過多久馬上變天,藍天瞬間不見,氣溫瞬間下降,加上颳著風,超冷的!(連穿的冬天的大衣都還覺得冷!!!)

林肯大教堂的規模比約克還大,雖然外觀並不是太美觀,黑黑的污垢到處可見,但我想是因為跟約克教堂比,門票便宜很多,但進去參觀後會發現,裡面的裝潢可是一點都不輸YORK的ㄋ,還有,裡面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善,很熱心的講解。(熱心到吼你怕啦)

正當我們走著走著,想找個地方喝茶休息的時候,在一個不大的廣場,有一堆人表演起來,雖然她們的打扮非常不像印地安人,而我也根本搞不清楚她們跳的是哪種舞,但在現場觀賞的感覺還挺不錯的。P.S.現場有一個人,手裡拿著1D,照相的姿勢超機車,幹麻照像要一下站三七步,一下站的跟孕婦一樣,受不了!還給我穿短袖,很壯喔?!!

有沒有搞錯啊!英國人是很講究吃的東西美不美觀的,竟然一隻豬就這樣'光天化日'被瓜分吃掉了!

P.S.只要當天天氣沒那麼冷,林肯城堡可以上去看看的話,還蠻值得再去一趟的!!

張韶涵/歐若拉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把歌手的名字打錯了..
人家叫"張韶涵"吧...-_-"

2:13 AM  
Blogger kaya said...

我也喜歡教堂那張,可是人家也有一張取景幾乎一樣的…
鳴~~不能貼了~~~~這就是偷懶的結果,呵呵~~

不過,我也挺喜歡第一張的,天空的狀況還正好給你那條線分成兩塊,
感覺很特別…
嘿! 我記得你在教堂裏也照了一些不錯的,快放上來吧!

9: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呀~台灣的我們感受不到耶誕節的氣氛,
只有商業氣氛呀~看你的圖過過癮囉~
我也喜歡第一張~
感覺很不錯~

4:00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其實 英國也都是商業氣氛啊!
從一般店家到店面都搬出來半露天市場了也
更狠!薛暴了!!
幾乎在每家店都看的到"聖誕節禮物"等字樣!
慫恿消費者的慾望!

8: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