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04

The Playground In Sheffield City Centre (181204)

我這個從小就不喜歡陽光的人,沒想到這種厭惡陽光的感覺會在我過半半百的時候,改變了!?
為了照出好看的照片,有時真的是得靠一些陽光來'幫忙'襯托出照片的美,當然,我想真正專業的攝影人士並不特別需要這點,漸漸的,我開是喜歡上藍天白雲加溫和的陽光!!!沒想到,學攝影會使一個人改變。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們那邊是說playground阿~~~我記得美式英文好像不是這樣子~~我問了再告訴你~~英國人很奇怪~~你看這個東西竟然會出現在充滿古味的建築物旁邊~~
STANLEY

7: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真的嗎?你不愛陽光呀~
我可是很喜歡陽光哦~
陽光的味道是很舒服的哦~

學攝影真的會讓人改變~
開始會去欣賞很多美的事物
開始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你此次照片拍的是摩天輪嗎?
有機會回來台灣時
要去拍拍美麗華的摩天輪哦~

和果子

7: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真的嗎?你不愛陽光呀~
我可是很喜歡陽光哦~
陽光的味道是很舒服的哦~

學攝影真的會讓人改變~
開始會去欣賞很多美的事物
開始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

你此次照片拍的是摩天輪嗎?
有機會回來台灣時
要去拍拍美麗華的摩天輪哦~

和果子

7:35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對啊! 美麗華那個應該大很多吧!
照起來應該很美!!!

12:14 PM  
Blogger kaya said...

史坦利弟弟…
那是因為英國大部份的城市裏,都是這種古古的房子啊!
他們可是很引以為傲的…所以,如果要選個摩登的地方,
可能就很難放在熱鬧的市中心囉!

嗯~~那天Sheffield的天氣看起來不錯哦!
好像比Chester還好呢~~

6: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幾張就想到美麗華那個摩天輪
不過美麗華的在顏色上好像遜多了單調多了
姆貓

2:23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改天帶我去看看
順便照幾張相!!

11:31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多謝烏龜阿姨跟P叔叔
我會繼續努力的!!

12:41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要看天氣還有時間
有時不少人有時不多

4: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