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04

小Baby (111204)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或他?
是英國小孩嗎?

10:54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是的!
他是英國小孩
我想他是女的
因為他媽給他穿'混紅色'的衣服!

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人物很適合用黑白的哦!有歷久彌新的感覺~~我很喜歡~~這些照片是原本檔案就是這樣子~~還是你有用軟體修改嗎???這張很可愛哦

7:35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我有用軟體修大小 當然還有用軟體把顏色去掉
一方面是因為我不太敢太近去照那個小孩(媽媽抱著)
英國人不太喜歡這樣(包括說話時)
另一方面是 我怕小BABY一下就不看鏡頭了
所以我就在可以照的狀況下 就按快門了!!!

12: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直覺她是女生挺健康的
眼睛炯炯有神~~~不錯~~~我喜歡
姆貓

2: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