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05

羅馬的夕陽 (030505)

美美的羅馬夕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張真的是魔羯座的人拍的嗎
還蠻有創意的捏

2: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ㄏ...ㄏ ..魔羯座的人可是
「理性在外 感性於內的」

這一張感覺很棒!

和果子

3:32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留言的兩個都是魔羯座的也!!!
真巧!

3: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喔喔...這是攝影者的內心寫照嗎?

謝謝大衛啦;臨時去麻煩你...
不過我現在對這300D的使用界面了解很多了...
謝謝你的耐心啦!

10: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S. 我就是很想在這裡說啦...

原來上面「和果子」說的還真是一點沒錯
你的論點很理性....mmm...

& 也謝謝Alison啦(借一下板面; 她應會來看吧??)

兩個理性的人...還有開朗

12: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不用客氣啦!
Percent你太客氣囉!

大師兄
你一直偷偷練功齁?
功力真是太強了
傳授一下吧!

12: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和果子小姐原來也是一隻山羊.........
失敬失敬

4: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沒有關係啦~
我可是「小魔女」吔~

因為太「魔女」啦~ㄏㄏㄏ

和果子..

5: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is absolutely beautiful.
how long were you in Rome for? Any more pictures?

Cheers,
Chen-en

6: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謝大師兄贊助標準鏡頭一顆
我們的義大利之旅一定可以更美嚕...
歹勢...還讓病號多跑一趟

7: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師父說
你的鏡頭很"斯低ㄎ一"
幫你作了spa了

9:55 PM  
Blogger kaya said...

是啊!這照片還真的很美,也很有創意…我想我是懶過頭了,大師兄在專心取景時,我竟然只坐在旁邊說"要好好照哦!這夕陽就交給你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道有幾個人可以猜出,這景就竟是取自那裏呢?猜到的……"可能"會有獎哦!^_^

TO Percent
嘿~~percent也要換相機囉?
看來下次看到你時,可能也是一台專業機在手了吧!而且…師父還預言,你可能很快就會有個blog,來展示你的相片啦~~

TO 大師兄(悄稍話)
呵呵~~你終於也有被說"斯低ㄎ一"的一天了哦!這樣下次就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被念了…

1:06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To Chen-en,
Thanks a lot! You have a camera now, you must took some good pictures, right? Share with me ba!??
I still have not got your post address.(I sent to you by email last month) It would be nice if you can send urs to me through email.

To Kaya,
That is odd, actually!
I really have no ideal which part of my len is sticky???
I have checked it before I gave it to him?
I will find out when they get Back.

2: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kaya,
喔喔...no.
我只是前幾天「順道」拜訪一下大衛先生,叫他教我用canon的300d哩 ^^
至於換相機啊,這樣我的小徠卡會哭吶! (再撐一下好了;或是20D降價..哈哈哈)
妳的書在david家中喔...謝謝謝謝哩!

To David,
感冒好點沒啊? 不好意思喲,在你感冒時還問你一堆問題...
sorry la...

8:12 PM  
Blogger kaya said...

To David,
厚~~你不知道師兄就是要照顧師弟、妹的嗎?陪我一起被念,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嘛!^^"
要不然我們反過來,說他們有過度潔癖好了,其實我們的應該都很乾淨了才對…(哇~~師父們不在,我就造反了)

To Percent,
書大衛已經拿給我了,謝謝囉!

8: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