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05

蠻扯的?!? (210405)

準備去義大利玩大概是這輩子最累人最感到可惡加無奈的一次吧...,之前已經有貼一篇申請簽證遇到的一些很不可思意的事了,沒想到今天又遇到更令人昏倒的事,早上郵差來按鈴,我大概就知道護照回來了,結果哩,打開一看,先看到Multi,精神馬上振奮了一下,爽,心想他上次果然是想嚇我一下,不是真的要我真的再申請一次西班牙簽證,好在給我多次申耕入境,後來視線網左移一點,看到150505,覺得怪怪的,怎麼會給我十五天多次入境哩,接著看到140605,心想完了,不會吧,我五月一號的機票,你給我五月十五號倒六月十四號的VISA幹麻,還給我三十天的多次入境壘,有沒搞錯啊,接下來就殺倒KAYA家,結果他還沒收到!!!就在我跟他聊天的途中,突然接到電話,果然是義大利大使館來的電話,他說'你是不是XXX,很抱歉我給你錯的VISA了,那是要給別人的,請你儘快把他寄回來給......,接下來我就不敘述了,這樣應該是夠好笑了吧???(看過的人請留言,但別留太狠的文字喔,我會承受不起二次打擊!!!呵呵)
PS.Kaya的是沒錯的,只有我的是錯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喔...喔...
看到這個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捏
差點笑翻在地上

還給錯簽證日期哩
義大利人果然是義大利人
懶散聞名的
如果你看過跟義大利人打交道的經驗談
應該就不會太無奈了
這就是我們即將要去旅行的浪漫國度啊...

會不會護照來不及回來啊
5/1日前 老天保佑你

8:22 PM  
Blogger kaya said...

呵呵~~你寫的還算挺詳盡的嘛!
居然一早來還敢說,一定是我帶楣運 >_<
這樣看來,還不知是誰說……哈哈

9: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很扯~哇哈哈~

2: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師兇啊
你的護照到底收到了沒啊?
看來你真的跟義大利犯衝
從一開始的護照號碼就是了
記得紅線鏡頭要偽裝一下
那顆鏡頭還真的是超利層次感優啊

10:49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喔!
忘了說 星期六收到了啦!
你要買17-40mm了嗎?

1: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