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05

突如其來的兩個半月 (070305)

終於從老闆口中得知從5月14號到7月29號,實驗室會關閉。但以英國人做事的效率,更改的機率,感覺上應該挺高的。這段期間要幹麻勒?!!出國玩?那是當然的啦,但能玩多久?玩幾個國家?申請簽證問題等等,都是得解決的問題,博士班念到一半,說要大玩特玩,也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應該玩到最後會心很不安吧!!!兩個半月沒進度,也就代表很可能畢業時間會往後兩個半月,對已經有一點點厭倦英國生活的我,可能不是一個好消息。一些實驗的進度受干擾,其實對研究本身應該說是很傷的,這突如其來的震撼彈,一時間也不可能有啥'最好的解決方法',所以也只有走一不算一不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5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哎~~別想這麼多啦!
你還應該開心,放到的這兩個月,是歐洲天氣最好的時侯,是很值得到處逛逛的…對於我這種進入論文寫作期的人,那假期可是很難得的呢~~我現在只得期望自已快點可以把論文寫完,才能再把歐洲看一看囉!

那兩個半月,就等你照多點照片給我們看囉!

8:52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應該是晃到的吧!
連查證都懶的查證了!!
昨天在車上睡覺脖子去給他烙到
有點小痛

我馬災
好啦
盡量啦!!

小小白先不買啦
先用這支頂一下
另一支 對我來說較重要!!!

7: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小白? 淺景深? 錢景深??@@

10:24 P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PERCENT同學
你不見好久囉!!!
我回台灣前 你不是要跟我借白色巨塔嗎
之後你就消失了???
你要不要啊???

11: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總是慢半拍.一星期後才看到你這張傑作.
放到兩個半月的假.忙裡偷閒吧!

9: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