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Edinburgh 街景 (010105)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走在這長長的樓梯~
不累嗎?
會有一種走不到盡頭的感覺吔~

3: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走在這長長的樓梯~
不累嗎?
會有一種走不到盡頭的感覺吔~

3:45 PM  
Blogger kaya said...

第一張的感覺還挺壯觀的,
可是就我看過第二張夜景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彩色版說~
雖然我知道你最近是配合心情,狂用黑白照片

1:23 AM  
Blogger kaya said...

嘿~~跟照片沒什麼關係,
我是來說"生 日 快 樂"的…大師兄
.........2.7.........
.......=======........
......#########.......
....%%%%%%%%%%%%%.....
....@@@@@@@@@@@@@.....
....@@@@@@@@@@@@@.....
..=================...

(哈~~~蛋糕有點醜,但我盡力了)

12:52 AM  
Blogger kaya said...

天啊~~蛋糕變型的太可怕了,
請相信我,在一開始的留言版上,看起來不是這樣的^_^

12:54 AM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拜託喔!!!

26
OK!?!

9: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vid:生日快樂~
看你的照片,其實是一種享受
雖說你正在學習

偶爾上來,體驗一下不同的風情
看看遠方的你~
又有啥新作品

無論如何~
今天一定要和你說生日快樂啦~

和果子

1: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vid:生日快樂~
看你的照片,其實是一種享受
雖說你正在學習

偶爾上來,體驗一下不同的風情
看看遠方的你~
又有啥新作品

無論如何~
今天一定要和你說生日快樂啦~

和果子

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